close
這一家的團購也是常常看人家開團的啦!但是因為阿MAN不愛吃些"特別"的玩意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我都眼睜睜的看人家吃好味的 (哭)
這次因為有特別優惠的團,錯過實在可惜(為自己敗家找藉口?XD)
所以馬上就跟團啦~~~~哈哈哈

一共買了三樣如下...



韓式蔬菜煎餅 50  (折價前)



韓式海鮮煎餅 120 (折價前)

煎餅都是一片裝的,令我有疑問的是地址怎麼一個在三重一個在花蓮啊?!哈哈
包裝上有寫明了產品內容,以及產品作法,讓大家能夠簡單的把生食變熟食~XD



海鮮煎餅的內容物長這樣,蔬菜煎餅只少了右邊那一包海鮮啦!
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要盡快食用,也建議放在冷凍,於是領貨當晚就放到肚子裡比較快...
簡單的只要把海鮮加入麵糊中,拌一拌下鍋煎...



鏘鏘~因為我們用的是方型的鍋子,所以長的不圓啦!二包煎起來的量就這樣
二個人吃實在有點太多,餅吃起來蠻Q的(因為煎的有些厚度...)
吃不太習慣,沾醬的醋味蠻重的,所以比較偏好單吃



另外還買了辣炒年糕綜合包 150 (折價前)



裡面的料就多啦~年糕看起來QQ的好優啊!!!我去買黑輪都喜歡吃年糕(在洗腦阿MAN中...)



先將洋蔥爆香,加水,煮年糕,加料,加高麗菜,收汁,上桌~~~~~~~



鏘鏘~上桌啦!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加了蠻多次水的,所以不太會辣耶!!但還是蠻有味道的
年糕也整個Q到不行(整個就是我的菜啊!!)煎餅我跟阿MAN都只吃不太習慣
但年糕這款,都覺得很不錯的啦!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