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膠原蛋白鮮奶涼糕,聽起來感覺就又是甜點又可以吃了變美這樣
(咳~好啦!我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ok)
怕保存期限不長,又消耗不完(如果不對阿man的味,我要自己消耗耶 = = )
所以只小試一下身手,訂了綜合口味的小盒一盒....6入110元



盒上註明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方式…塑膠盒僅用釘書針固定
所以一開封後,只能盡速食用啦!盒子要小心拿,只抓上面就會剩蓋子XD
12入就是用紙盒裝,比較沒這個煩惱...



小綜合版6入,口味都用貼紙貼在上面,蠻好分辨的



封口處用標籤紙,所以也蠻好開的囉!用像描圖紙那樣有點厚度的紙包裹著~



鏘鏘~六種口味!昨早上吃了一個,晚上沒吃晚餐,跟阿MAN把剩下的五個一次解決掉 XD
有點像是麻糬的口感,QQ的,但因為不是糯米做的,也不會礙胃,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

芋頭的不曉得為什麼特別軟,跟晚上吃的其他個口感不太一樣,比較偏像奶酪那樣,快要散開了
裡面有一些像是芋頭泥的玩意,有點點芋頭味,還ok ( 畢竟我是芋頭控,會偏心XD )
花生跟芝麻,因為外面有粉,所以很容易掉,芝麻的特香
抹茶跟紅豆一直都是絕配啊 XD 黑糖的雖然沒有其他的加料,但吃起來光黑糖味就很足了!
椰子就是加上椰子絲,這個我跟阿man本來就不是很愛這樣...

個人私心的排名就是 芋頭(偏心) > 芝麻 > 抹茶 > 黑糖 > 花生 > 椰子

重點是每一種口味吃起來都不會讓人覺得甜,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嗑掉啊 XDD
只是有粉的會掉,不太方便,跟一般的涼糕比,這個有得我心 ( 一般的我不愛 哈 )




♥♥♥膠原蛋白鮮奶涼糕♥♥♥
林鳳營鮮奶、膠原蛋白,製成含水量低,不添加奶精粉、防腐劑
以純鮮奶製成,保有麻糬地口感,讓愛吃麻糬的您有新選擇
 吃了對胃不會照成負擔 入口即化,越冰越Q口感更加!
 鮮奶涼糕產品規格一顆重量大約在75g (4cm*5.5cm*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