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似乎也等了有一陣子,五月底匯款,等到七月初才入手啊!
因為阿man有時晚上會肚子餓想吃東西,又懶的出門買
在冰箱裡存糧,吐司是在方便不過的了  然後就買了一堆這樣



這次買了七種口味,因為都想試試看!哈~店家在外袋上有貼上口味的貼紙
但有的因為退冰溼掉,字部份都看不清楚啦~~
起司火腿16元、牛奶巧克力13元、草莓+起司火腿20元、其他皆為10元。



冰箱裡剛好還剩一片雅式的吐司,又被我拿來超級比一比。我就說厚度有小一點點咩!!哈哈



要送入烤箱時,才發現甜在心很貼心的還在吐司上貼了一層薄膜,免得果醬等"狗"的到處都是



鏘鏘~~烤完香噴噴的!!香蒜的顏色比其他家自然了一些,也不會過鹹。
草莓起司火腿第一次嘗試,卻意外的蠻搭的耶!!好妙的口味
奶酪跟牛奶克林姆,因為貼紙退色我實在分辨不太出來,只記得有一個微酸~
是壞了?還是本來就這樣?(無解。誰叫我是鐵腸胃 哈哈)
歐歐~巧克力跟花生真的就好吃!!巧克力味道很濃不會太甜,我蠻喜歡的。
花生也塗的很厚啊!!!滿嘴花生味~~

這類東西放冷凍,拿下來直接送烤箱不需退冰,整個就是很方便。還能冷凍保存三個月呢!
不過一連吃了二團,應該也會休息好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