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算是常常在開團的店家啊!!!看了好幾次都沒買
而五月份真的手很滑 大概是沒錢買衣服跟跟團購過個癮這樣
一次就把想吃的通通買了 XDD  (當然也是要算一下保存期限及肚量空間消耗量)



這次一口氣就買了五樣東西 冰箱頓時又塞滿了啦!!哈哈



《羅密歐茱麗葉義式杯子蛋糕10入》 NT.145



一盒當中有二種口味的杯子蛋糕!!羅密歐 & 茱麗葉 盒上介紹著:
【義式羅密歐:蔓越莓果仁巧克力,甜蜜濃郁佐冰心榛果巧克力Cream~此情堅定
義式茱麗葉:珍珠水滴巧克力,深情濃郁佐冰心堤拉米蘇Cream~只願你帶我走  】
有二種吃法~退冰一下子 內餡還是硬硬的配上外面鬆軟的海綿蛋糕 很特別的口感
或是退冰到內餡變成奶油狀再配上蛋糕 又會有另一種感受 二種內餡一盒就有雙重享受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原味) 把私房幸福 暗暗的給妳~ just for girl  NT.185



還蠻期待這款蛋糕的!一開盒就聞到巧克力香味 切一塊來看看~~盒上介紹著:
【生巧克力中的(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帶著淡淡白蘭地酒香的香濃巧克力蛋糕內含細緻滑順完美比例的巧克力肯納許內餡,讓人著迷的~微笑的~充滿浪漫的黑色魔力,這個蛋糕未發表前曾見證了創意主人當年許下終身的”幸福約定”,之後更成為女主人招待摯親好友的私房點心,當您感受這私房迷人的深度黑~舌尖是濃郁滑順,口中是幸福分享。 】

要等退冰~聞到蛋糕香口水直直流~~退冰後巧克力醬的濃厚有幸福的感覺啊!!!!
只是~我覺得還是有點偏甜 (沒辦法我愛苦的巧克力XD 想起亞尼克的苦甜巧克力 喂~離題了 )



  巴塞隆納 小麥麵包《冰心奶昔》《香蒜》NT.48 / 一包二條入
店家介紹:【源自於希臘的杜蘭小麥是製作地中海式麵包與義大利麵的主要材料,粗曠而獨特的麥香讓人一試難忘,TOP採用歐洲百年大廠的杜蘭小麥粉搭配1/2自家培養天然小麥酵母,長時發酵,低鹽低油以健康取向,獨家呈現地中海式自然麥香的家常麵包,小麥原味呈現給喜歡簡單口感,自然健康的您,搭配沾醬或濃湯會是餐桌上最驚喜的主餐配角】
這看起來有點像法國麵包的玩意 我有烤過吃也有直接退冰吃 二種口感完全不同啊!!
烤過的小麥麵包 外皮酥酥的麵包是很Q的,配上融化的內餡 很有嚼勁一口接一口
特別是冰心奶昔 加熱過的內餡就是車輪餅的奶油一般 不會太甜膩我愛啊!
而直接退冰吃 麵包就是軟Q軟Q的 但內餡沒融化就像塗奶油 比較容易膩 但也好吃啦!!



 羅宋麵包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一袋2個》NT.70 
店家介紹: 【TOP招牌人氣麵包~赤穗天塩酥烤羅宋!!使用日本霓虹吐司專用麵粉搭配天然無鹽奶油,讓最自然的香氣在一次次的繁複的手工刷烤下,呈現最簡單最自然的好味道~出爐前灑上日本赤穗天塩(日本首選天然海粗塩),讓羅宋麵包更增添風味,我們努力的為傳統好麵包~帶來更健康更能繼續傳承下去的新生命新風味!!】
厚~這個好好吃喔!!而且好大一個 我還分二餐吃 XD
烤過之後外皮酥酥,裡面的麵包帶著奶香味很軟綿,吃到邊邊還有一點黃色奶油增加了香氣
讓我整個覺得買太少啦!!哈哈

---------
整體來說 都還不錯吃 最愛是羅宋但熱量好像不低 小麥麵包我也愛啦
最近好像還推出布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