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有點烤過頭了兒...

這個已經吃完超久了 只是又翻到舊照片 不PO白不PO (還真隨便...
某天收到朋友的簡訊問要不要訂超好吃的厚片 咳!"超好吃"我怎麼可以錯過 
馬上就上合購網搜了一下 應該就是這家了吧!!!剛好附近有開團 馬上下單訂來吃吃看
(為了吃...我還真是行動派



每種口味都是二片裝的!一共有五種口味 香蒜、奶酥、芝麻、花生、起司火腿
奶酥我跟阿man都不愛 所以沒訂 除了香蒜29元 其他都34元 (二片入)
其實沒有特別便宜 但適合我這種懶人!!就是方便 哈哈
而且冷凍竟然可以放上六個月 我真的覺得冰箱冷凍庫應該要比冷藏的大才對!!!

回歸正題...不用退冰丟進去小烤箱烤個幾分鐘就有香噴噴的厚片可以吃
而且 不用出門!!! 吃起來還是最愛香蒜口味的耶~
每一種都很香 醬料也塗的蠻厚的 想到就烤一下真的蠻方便 但價位感覺還是有些偏高
如果勤勞一點 樓下的早餐店也買的到啊 哈哈
冰箱流動率還是高一些好 這樣才吃的多種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