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該從何說起呢...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愛情◢有特別的感觸
大概是我經歷的事情足可以拍成連續劇了吧 

從一開始的<一哭二鬧三魯小>中漸漸成長為<女人心機>
但愛情沒有一定的規則 個性不同的二個人 擦撞出的火花也不同
這麼多年聽過的愛情故事也不少 看過的兩性文章也算多
即使是兩性專家一樣在二個人相處時會有碰壁的情況
每一段感情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學習如何相處.如何用心.如何跌倒了再爬起來
誰又能一開始就遇見真命天子(女)
又有誰能順順利利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就能幸幸福福手牽手到老

八卦人人愛聽 卻沒人想成為八卦主角
談戀愛是自己在談 不是別人幫你談 尋求四面八方的意見 最終決定的還是自己
分分合合 都是生命中的其中一個章節 可能是美好的回憶也可以是難忘的印記

人是有感情的 分手總是需要恢復期 時間長短很難說
把心拿出來要放回去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傷過痛過才算是真正愛過
就當不是對的時間又遇到了不對的人 過去就讓它過去
道理人人懂人人會說 實際遇到了 腦裡那還會剩什麼道什麼理

現在的我 感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人 讓我成長讓我痛讓我狠狠哭了很多場
也讓我開心讓我幸福讓我懂的更愛自己 讓我知道如何去付出

千萬不要因為受了傷 就忘了怎麼愛 不要因為曾經遇到了不對的人 就認為下一個也一樣
人不喜歡被比較 特別是前(男)女友
重新開始就重新享受戀愛的感覺 重新珍惜的去經營彼此
幸福可以很簡單 只是你願不願意放開心胸去迎接

前陣子讓很多人特別有感觸的一首歌...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