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爆漿餐包的風氣似乎退燒了一些 (我還沒吃到三郎餐包啦!!!)
原耕的餐包是第二次購入 因為第一次的印象還不錯  一次就買了三包  單包50 運費分攤11



包裝是直接用提袋貼起來的 上次也有詳細的保存期限、食用方法等...
啥米...只能放三天 我放在冷凍庫 吃了二個禮拜才吃完  放心 沒拉!
要吃的時候也沒先解凍 直接送入微波爐 勤勞一點就再送烤箱 懶的話直接送入肚子裡



麵包軟Q 另外這家是白色奶油 不會覺得太油 微甜的味道我喜歡
這次有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熱量...咦~ 一份量才200卡??十顆餐包耶!!!
怎麼可能是我沒概念 還是這是店家的計謀?哈哈....
雖然這樣我還是不敢一次吃太多顆啊 偶爾吃一下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