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夯過一陣子的爆漿餐包 也吃了不少家 而爆漿饅頭倒是第一次嘗試啊!!
每盒應該是四入 但主購讓我們分裝 所以可以吃到二種口味 嘿嘿~

爆漿饅頭口味有牛奶,巧克力,抹茶,芋頭,黑糖,咖啡其中內餡皆是鮮奶凍
保存方法:需冷凍保鮮,解凍後小火蒸熱約10分

這次挑了巧克力跟咖啡的...發覺我連蒸都覺得好懶...
保存期限冷凍大概約一星期 我硬是要拖到快到了前二、三天才甘願拿出來蒸 

大概是因為我沒解凍 所以蒸好久裡面才有一點點爆漿的感覺
還沒蒸之前 其實就有聞到饅頭的香味 還蠻期待的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開嗑了 把巧克力的對分...融化的奶凍完全沉到底下...
只好沾著慢慢吃 奶凍的味道讓我想到車輪餅的奶油
只是把餅皮換成了饅頭這樣 但饅頭因為溼了而變軟 感覺就沒有那麼Q

而饅頭的味道都被奶凍蓋過 吃一個就會覺得很飽
整體來說 實在吃不太習慣 不過也可能是我放太多天的關係 變的沒那麼優

這家店還主打鮮奶吐司 但因為饅頭是冷凍宅配的 就沒辦法一起訂
不然還蠻想嘗試的 只好下次去宜蘭玩 再試試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