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這是啊麥二齒? )
中午從IKEA吃飯回來 馬上又出去往大潭發電廠去
哈 不是 MAN 不體貼 是我不想睡 硬是要爆肝的啦!!
之前 MAN 的同事說大潭發電廠有一條溪可以釣什麼蟹還蝦的
姆 我也不懂啦 只要可以出門玩耍 我就很開心了

 

 

沿路從八里往南開 一大片的海岸線 哇~~開心開心
呃~啊不是說海岸 妳拍天空幹麻...車在動 拍不到咩 
但天空也很美啊 是 不 是
一路向南 怎麼那麼遠都還沒見到啊?!
到某工業區 呃 所見都是「外藉人士」來著 也不曉得怎麼問路
好在有個買鹽酥雞的先生 看起來是台灣在地人 哈哈
路人甲:「大潭喔~還要再往下走喔~有一段路喔!」




只好不死心的往南走 咦 愈來愈多電塔 有FEU喔...



哇哇 風車 大風車出現
發電廠到囉...MAN一直在尋找傳說中的那條溪
而我就一直說 我要拍風車!我要拍風車! 哈哈



超大的啦 開心開心



MAN:「 溪在那.... 」
蕊:「 風車~風車~♫ 」
繞啊繞~~也不曉得繞了多久 哈哈




太陽公公都快下山了啦!!!
MAN:「 都到這了,要不要去永安漁港? 」( 半放棄的說...)
蕊:「 好啊~♫ 」( 有的玩當然好! )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