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臉書上發現樂天市場的試吃活動【拿破崙先生】百人試吃活動

身為愛吃一族,默默的就寫信去報名,很高興可以入選!!有美食吃啦(灑花)

除了試吃品之外,還可以加購其他商品節省運費

芋頭控如我,當然就帶了一條【鮮奶芋頭】來嗑囉!!

很剛好的就在我生日當天到貨  (明明就自己指定的 XD)



鏘鏘~~二條蛋糕,附上二個提袋!(照片用一個提袋示意就好..科科)



純白的包裝盒,右上角貼著分辨口味用的貼紙



抽取式的開盒方式,才不會有那種拿起來盒蓋在手上蛋糕在地上的囧境 



拉出來後,往上拔,恩...好像有點緊,拔不太起來。天才如我,嘿嘿~用倒的
很好!!!拿破崙拿出來了!!但...地上也多了好多酥皮的屑屑...
(忘記試直接把盒子拆開當塾子這招...)



終於都拔出來了!哈哈~看的出地上有屑屑 XD



感覺盒子是可以拆開的...我怎麼會用倒的這招呢?!



盒底有食用說明...



到了要下刀的時刻了!咦?拆開包裝膜,酥皮怎麼在外面?
難道這就是盒底寫的特殊包裝方式?真是太特別了吧!!害我"熊熊"以為是沒包好 XD



先把派皮放旁邊,切下芋頭口味的~上面滿滿的芋頭真是太誘人了啦!!
(咳~我說過我是芋頭控!聽說這口味是冬季限定的唷~~要吃要快!!嘻~)



純濃甘納許也不可小看啊!!上面滿滿的巧克力+核桃,香味撲鼻而來,我餓了!!!



當然二個都要吃!還要記得把原本的派皮劃破,放上去,才是完整的拿破崙喔 XD



藍莓醬在中間微微酸甜的點綴,讓巧克力不會太過於甜膩,再搭配上核桃的口感
真是好吃耶!下面的蛋糕還夾著酥皮,口感更是豐富
只是厚...嘴沒那麼大,沒辦法一次往上咬到下,只能分開吃!!
巧克力很濃,但還是要配著蛋糕吃,單吃的話,多了會驚驚的唷~~哈哈



吞口水~話說鮮奶芋頭,看起來雖然比較平淡!但是這這..這芋泥,裡面竟然有芋頭顆粒喔!
而且甜度剛剛好,有芋頭香味,不會有那種添加其他有的沒的感覺。我跟阿MAN都很喜歡
(我們不是螞蟻類型的人,很怕甜!像某家知名芋泥捲,已經很久沒碰囉!!因為太甜...)
另外盒底有寫可以冷凍直接食用,不過我咬不動冷凍過的芋泥啦!還是退冰一下下比較好喔 XD

拿破崙先生,除了容易掉屑這個缺點之外,價格也很平價,口味也不會過於甜膩
當吃膩其他甜點蛋糕,或是想嘗試一下新玩意
這真是一個好的新選擇,有機會我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
(咳~不是要減肥!!吃了再說啦 XDDD )


拿破崙先生:
http://mr-napoleon.shop. rakuten.tw/?scid=mr-napoleon- bloger120204-62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
http://www.rakuten. com.tw/category/food/?scid= Food-bloger12020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