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年假最後一天,雖然下雨了,但還是要把握出門玩耍的機會XD
跑不了太遠,於是乎...又跑到了有好一陣子沒去的大溪老街囉!
大概是下雨天,所以停車還算好停 科科~
不過人潮依舊還是不少,花生糖還是排了好長的隊伍啊...



又吃了點豆乾...吃飽繼續逛



香草AMY手工乳酪球,一大盒嗑不完,買小盒的100塊
說是有點做的不美,但我覺得看不太出來,而且自己吃的,who care~哈哈哈



大房的黑豆干,也是幾乎每次必買的,還要買點回去孝敬一下,真的又香又好吃,單吃就很涮嘴啦~



這次來看到不少新攤子(可能我很久沒去啦...)動物泡芙,整個很吸晴,揪勾



熊熊、小豬、烏龜...



驚~還有笑笑羊!!但我已經點好了...有奶油跟巧克力二種口味。還算不錯吃咧~一顆20塊
後來去輔大花園夜市也有看到,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老板
還是已經進駐各大老街夜市了咧~哈



烏蛋達人,也是這天看到很”促咪”的一攤



攤位上有很多字句~都讓人好會心一笑喔!



向下拿是一定掉 XD 感覺老闆應該見過不少掉蛋的,才有這個心得吧~~



而且它們家的蛋都煎的好美喔!!!超嫩,熟度剛剛好!!!推啊 )))



醬料選擇也是超多的!!保證滿足大家的口味,只是太多種,我每種都想試耶 XD



回程前再去吃個豆花吧!這家常常都看到排很長咧~~剛好看到沒啥人,當然吃一下



加了薑,吃一吃整個就暖了起來!只記得它們家的Q圓口感我很喜歡~
豆花的話,我還是私心的愛社子的古早味豆花!而且一碗才25元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