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檔啊~原本我覺得不是很便宜,所以看過就讓它過去了!
結果朋友叫我幫他買二盒,於是乎~就買了二盒這樣
然後一直放在我這,剛好我平常很愛在網上遊盪,看到人家對這盒蛋糕的評價很不錯
剛好媽媽很愛乳酪,而母親節又到了...就默默的私吞下那二盒蛋糕拿去孝敬阿母啦~
( 友:妳妳妳妳怎麼可以這樣........ )

$188享擁$380【L'eclat 光芒】純手工mini繽紛九宮格起司蛋糕!
初戀金色系檸檬、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粉嫩草莓圓舞曲、布魯克林原味起司等9種口味,多重味感一次滿足!
http://www.groupon.com.tw/index.php?id=637&code=aa1ad18b6425d917145ff3b6db9ae2e7



因為要自取,所以提早了好幾天打電話去預約,打算禮拜五下班殺過去
又發現跟台北龍江路大鼎豬血湯在同條路上就一起帶吧!(孰不知那條路真是天殺的長... )
本來有用手機拍下店的模樣,就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樣...因為電腦掛點所以照片沒了



美麗的九宮格~都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呢!!上上圖有寫 XD



蛋糕的SIZE比想像中的迷你,不過這樣份量也不錯,一次吃個一個,滿足又不會克制不住
不過...好像一次都吃二個 



這二個很明顯就知道是啥米口味了 XD  其他的淺色系就比較難分辨,吃了才能猜一猜~
蛋糕真的濃濃的好吃,甜度看口味而不同,感覺精緻,大家分著吃也方便
不過我跟弟弟妹妹把一個小蛋糕切了四份,這樣每種才吃的到 ( 咦~不是要孝敬阿母的 )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說…如果有特價是可以再購入的啦 哈哈哈哈




L'eclat 光芒純手工精緻起司蛋糕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26號 (黑鑽石咖啡)
電話:(02)2501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