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 線上美食大展 的第二發啦!
高雄的橋頭肉包,話說上次去台南、高雄玩的時候,這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但當時因為是坐捷運趴趴照,並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也沒機會吃到。
這次出現在試吃名單中,當然要搶搶搶啦~

【橋頭太成包】試吃禮盒(10種口味各1顆) 99

沒錯,也是含宅配運費的啦!!隔沒幾天店家就打電話來詢問送貨時間,整個就貼心的感覺
當然隔天就收到包子了啦~~(灑花)



拆開塑膠袋,就可以組裝成手提禮盒的樣子啦(整個手癢這樣硬要組裝成盒 XD )



打開便瞧見好大粒的包子排排站呢~嘿嘿嘿嘿



它們家包子口味還真不少,因為禮盒裡的包子只有簡單的塑膠袋裝沒註明啥口味
這剛好可以讓我對照一下~哈



當然也少不了加熱方式。恩~俺當然是用微波爐這樣!
不過上面寫1分15秒,我覺得不太夠,大約要快2分鐘裡面的肉餡才會熱...
我也是一次弄一顆喔!可能每家微波爐火力不同吧!



黑糖麵皮,我跟阿MAN都沒黑糖味耶!蛋黃香菇肉包的蛋黃好像就包子頭頂上那一點吧(笑)



他們家肉包還蠻合我味的,不會太油,瘦肉比例似乎較多,是紮實嚼肉的口感。
辣味的很特別,整個有開胃的感覺,好吃啊!!!



菜包也還不錯,但肉包爽度高了點。哈哈



養生饅頭我也好愛,整個很豐富的感覺,加了枸杞、葡萄乾,酸甜酸甜,好好吃!
蜜紅豆包也不賴,上面還有花兒的造型,吃的到紅豆的顆粒,甜度不會過甜,麻麥歹呷。



饅頭比較合阿man的意,大概是肉包被我微波的表面有點乾 哈哈
紅蘿蔔花捲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那個紅蘿蔔味,整個就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啊~~
麵皮有嚼勁,單吃也不會覺得乾,好吃好吃啊!!!

雖然嗑了好幾天才嗑完,不過每種都吃的好開心(好啦~便宜也有佔一部份!)
份量也很大,吃個一顆就飽到翻了我~
70年老店當然也不失它的水準,有些有名的店家肉包真的不怎麼好吃啊(煙)




.............................話說回來俺不是在減肥嗎(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