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是拜朋友所賜  ( 是看我瘦了想要害我又澎風是吧 XD )
他們公司團購  特別多訂了一條給我  鳴鳴~~~是要害我感動死是吧!討厭啦~~~鳴~~~

( 好了~演夠了  回歸正題.........)

上次跟阿man去宜蘭回途到店裡買伴手禮時 因為店員熱情的邀請 所以有破戒試吃了一小口 
當時吃的是花生口味 就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了啦!礙於減肥時期 只能讓它在店裡跟我說bye
結果這次自已主動送上門來 而且還是我愛的芋頭口味啊 (哇~

但是竟然結果放了四天才送上門 奶凍並不是那麼 " 紮實 " 了啦!  ( 咳~下次注意一點嘿 )
芋泥的量看的出來頗多的喔!甜度也還OK  只是因為蛋糕佔的比例少
所以吃多了會有點驚驚的 不過如果配上的是 "新鮮"的奶凍 我想會更加分點的啦!哈

這半年來 感覺許多店家都推出來奶凍捲這玩意 吃過了二、三家 家家口味都不同
光是奶凍這玩意要好吃 就是一門學問了唄!而且我還沒吃到應該算是始祖的「諾貝爾奶凍捲」耶!
( 這是下次跟團的藉口?!噗~~~好像還沒有到貨的食物耶!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