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週六不甘在家,其實是也要出外覓食啦!這天外面下著小雨,所以咱們開著車出去晃晃
先到
泉州街吃香腸,再想要去那兒~ (整個就是不出門會不酥胡這樣
後來決定要去停車還算方便又順路深坑老街啦...

想想也好一段時間沒到深坑了,這裡模樣也變了一些,好幾家店面都在改建整修
應該是要變的像三峽老街那樣,整齊的老街風味~

當然來著也少不了吃啦!!!ㄎㄎㄎ 好久沒用注音文...



鎖定廟口這家阿媽的第一家烤臭豆腐,看長長的排隊人龍就知道絕對是好味的啦!!
我們才加入排隊行列,沒多久回頭一看又多了不少人耶~~



一串有二塊豆腐,還可以放不同口味,這次我們選了高麗菜乾泡菜
高麗菜乾真是辣的有夠味啊~~泡菜的也不錯吃!!這家豆腐有Q度不會太軟嫩 真好吃!
相較於老街口某家生意很好的,之前吃過一次太軟,很沒FU啊
還看到有阿桑整串拿出來吃,結果趴達~豆腐整個掉到地上,叉子還在手上這樣...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比較愛這家啦~

因為也接近晚餐時間,大概五點多這樣...
上次吃廟口那家王姓豆腐店,真的是不錯吃~不過份量太大啦!適合人多的
所以這次我跟阿man另尋別家嘗試一下囉!!看到這家有雙人套餐,就決定是這家啦!!
(不過我忘了拍是那一間這樣...揍)



套餐有多種選擇,我們選了一鍋麻辣豆腐、一盤炸豆腐脆竹筍、還有豆腐捲的套餐
價格有點忘了大概200~350之間,還算ok,而且我們吃不完還打包 (因為先吃了二串烤豆腐咩)
最特別的應該是豆腐捲,一開始阿man以為是普通的春捲,結果一吃~還真不錯吃耶!!
有包料(ㄟ~我忘了包啥!)不過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口感很特別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油啦!!不然真好吃咧~~
其他幾樣也都很不錯!!把筍子跟炸豆腐嗑完,麻辣豆腐只吃了一點點,打包回家又是一餐 XD

下次再去,應該也都會改建好了,我想又是新的風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