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這天 因為牛郎織女的故事而美好
有情人因為這天而忙碌
沒情人因為這天而寂寞

我到現在似乎沒有慶祝過情人節
不是因為沒情人 也不是因為情人不浪漫不體貼
只是覺得二個人相處並不是在情人節才要特別甜蜜
在日常生活中就要製造火花了
不是等到情人節才再那裡製造驚喜
然後平常大吵大鬧
這樣是有對彼此有比較好嗎

我最不爽就是情人節一到
就在那自怨自艾 不然就是酸溜溜
也許可能會覺得有情人的我沒資格講這個
但是情人節又怎樣
沒情人是日子就過不下去了嗎
班還不是要照上 日曆是有紅字嗎
反正自己的心態由自已決定
要不要快樂 也是自己選擇的

沒有情人不代表就是孤獨
朋友就不是人了嗎
而且情人還不一定能長久勒 (喂~
朋友長久的機率說不定還比較高!!

沒有必要在這天獨自買醉
更沒有必要在那怨嘆沒人要
一個囧臉是誰想要靠近你啊!!閃都來不及了
也不要一付有情人就是得罪你祖宗八代的樣子
有沒有情人日子都要照過的啦!

當然要慶祝的人我也祝福 那很甜蜜沒錯 我管不著
不過最好不要在外面就黏來黏去 那真的很危險
小心人家看不爽 不小心刀就飛過來 要黏回家黏 乖~
沒得慶祝的就千萬也不要在那自怨自艾
看了真的是它媽的倒彈
我不會耍安慰這招 想被我罵到死 再來我面前抱怨吧!

要囧自己在家一個人的時候囧
不要把不開心的情緒丟給別人
人家要安慰也不是 要罵你也不是
不開心跟人家訴苦是OK 相信朋友們都會願意聽

屎個臉真的很討厭 討厭到了極點
不會得到別人的同情
只會影響別人的心情罷了

言語實在不能表達我的情緒
反正不免俗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今天要快樂
而是每天都要讓自己很快樂
不開心 哭一哭 睡一覺醒來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啦 
只要活著 沒有什麼是不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