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男人昨晚說今天請半天假
因為線上遊戲有活動 (藉口?想休息?我也分不清)

一早我到台北去考完試 再陪同事去辦失業補助
到家 也12點多了~恩 那等男人回來再吃飯吧

接近一點多 他才到家
Irene:要吃什麼~
Man:喔 我吃飽了 同事有幫我叫便當
Irene:喔...
(( Man開始坐在電腦前打拼....))

我肚子餓...我肚子餓...
(( Man繼續打拼當中....))

自己默默的去拿餅乾跟泡杯可可來喝...恩 有止一點點餓了

接近五點 我又餓了
Irene:我肚子餓
Man:要吃什麼...
Irene:不知道
((Man繼續摸著電腦...))

Man去洗澡洗好 看個新聞 躺在床上 吃個餅乾
累了 說要休息 就躺了睡了

默默去看冰箱有什麼東西
還剩一點青菜 燙來吃好了
好餓 

是我太被動...還是...

我只是覺得 你為什麼不能替我想想
該吃飯的時間 可以帶我去吃飯
你不餓 不代表我不餓
你餓了 會叫我弄東西來吃吃
我餓了 你只顧著忙你的事
的確 我是可以自己弄來吃 幹麻囉里八嗦

我 只是想被照顧 也許 是我太自私
太愛鑽牛角尖 不夠獨立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