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個月放完年假,就上個二天班,然後扣特休到月底 & 離職!

因為原本的同事也都陸續離職,所以約了個空檔來聚聚吃個飯~~選定了這家

約好2/20就到「欣葉日本料理」吃下午茶~

當天早上我還早起先去面試,然後也不敢吃太多東西,一直餓著肚子啊 = =+

從蘆洲去很方便,坐公車221就直接到門口了,只是要30元,捷運只要20塊的樣子 XD

( 年紀大又失業的當下,對錢默默的很斤斤計較…害怕啊~~)

欣葉的下午茶時間是:14:30-16:30

時間還沒到店門口就聚集了一堆人,然後排隊安排入場順序,很貼心的還有熱茶喝~

欣葉下午茶 (1)  

知道坐那就可以開始去拿食物啦 (灑花~~

欣葉下午茶 (2)  

先觀察一下地形 ( 倫家第一次來咩..........

欣葉下午茶 (3)  

欣葉下午茶 (8) 欣葉下午茶 (7) 欣葉下午茶 (6) 欣葉下午茶 (5)

PIZZA這區我沒動啊 )))))

欣葉下午茶 (4)  

看完了,就開始吃了…忘了拍生魚片區,是現點現切的,可以依個人需求服務喔(羞)

欣葉下午茶 (9)  

壽司捲是用芋泥包的耶!!!雖然容易飽,我還是要吃啊啊啊~~~~~好好吃 XD

鮭魚握壽也是好讚好新鮮,不虧是主打日本料理的啦~

欣葉下午茶 (10)  

還拿了一盤生魚片來嗑~~~有"青"啦!

欣葉下午茶 (11)  

吃炸的容易飽,但看到芋頭我還是忍不住.......

欣葉下午茶 (12)  

還是要來一點青菜的唷~~~

欣葉下午茶 (13)  

有一盤好像忘了拍,馬上就進入水果&甜點部份 (汗)

欣葉下午茶 (14)  

最後還要吃個冰,因為很冷,再來杯熱拿鐵...(還好我的胃腸很強啊...)

 

整體來說,東西都新鮮好吃,而且空了會一直補上(但不一定是同一款食物就是了~)

時間到也很準時的收掉,比XX天堂來的好吃啊~~好久沒去XX天堂了

一個人約五百出頭,CP值還不錯啦!

不過吃這些怎麼覺得晚上也是會餓啊 (還是我是大食怪..?)

另外也是剛好有段空窗期才有機會來品嘗,接著又開始上班了..........(笑)

  

 官網底加:http://www.shinyeh.com.tw/shinyeh_brand_branch.php?Location=jap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式 吃到飽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