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啦~因為是以兔子為主題的咩!!

我家也有二兔寶這樣 趁著平日休了年假偷閒,看電影前還先來午餐填個肚子

因為剛開門就來,所以我也沒預約這樣…

兔子兔子Ⅱ (2)

巷弄裡的餐廳,蒂芬妮藍的裝潢很顯眼呢

兔子兔子Ⅱ (9) 兔子兔子Ⅱ (8) 兔子兔子Ⅱ (7) 兔子兔子Ⅱ (6) 兔子兔子Ⅱ (5) 兔子兔子Ⅱ (4) 兔子兔子Ⅱ (1)   

當然裡面就是滿滿的兔子 XDDD

兔子兔子Ⅱ (13)

連廁所的水龍頭也有兔子咧~

兔子兔子Ⅱ (15)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班尼迪克蛋」

兔子兔子Ⅱ (14)   

近拍,因為不常吃早午餐,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吃班尼迪克蛋

也因為第一次在樂子吃,覺得好好吃喔!所以也特別期待,但是...

這次吃讓我好失望喔~蛋黃沒有蛋黃的香味,蛋白的部份酸酸的

我也不曉得這樣是不是正常…因為媽媽教不能浪費食物,所以我勉強把它吃完了

格式薯餅還不錯吃就是了...

兔子兔子Ⅱ (12) 

南哥點的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

兔子兔子Ⅱ (11) 

看起來還不錯澎派咧~

兔子兔子Ⅱ (10)  

恩~我覺得漢堡優的多...(哭)

兔子兔子Ⅱ (16)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再玩一下頭套(畢竟下次光臨也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兔子兔子Ⅱ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也沒人認識就玩一下吧!

原本軟軟的頭套,戴上後還蠻有「型」的耶~而且不會臭臭的啦 XDD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