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是用gohappy網站折價買的餐券!

因為時隔一段時間,網站上也查不到訂單記錄了...詳細價位就讓它去吧

只記得比團購價再便宜一些些

這天又是請了特休!訂了晚餐時間來去吃,因為下雨,車停在地下室,也沒拍外觀了

只是大樓設計不太好,要走到正門還是要淋一小段的雨...

鐉巴黎 (10) 

餐上的餐紙(sorry~還滴到不曉得什麼東西 XDDD)

鐉巴黎 (12) 

範圍看起來很大咧~

鐉巴黎 (1) 

隨意看看有些什麼可吃...

鐉巴黎 (9)

點心區還蠻多的咧~

 鐉巴黎 (8)

冷盤區

 鐉巴黎 (7)

冷盤另一區

 鐉巴黎 (6)

壽司,一般般

 鐉巴黎 (5)

港式。恩~話說這兒有蜜汁火腿(最左邊)結果麵皮塞太滿我完全夾不起來

然後火腿都乾了...我就放棄了這樣

 鐉巴黎 (4)

空虛的熱食

 鐉巴黎 (3)

看來美味但不甜的蝦兒~

 鐉巴黎 (2) 

一般般的生魚片...

鐉巴黎 (18)

我也不曉得我在拿些什麼 XD

 鐉巴黎 (17)

還有酒吧咧!但沒看到服務人員,不曉得是不是要呼叫

 鐉巴黎 (16)

有哈根達斯...可以重覆取(服務人員幫忙)

 鐉巴黎 (15)

這區就可以自取到爽

 鐉巴黎 (14)

水果...

 鐉巴黎 (13)

我沒去碰的火鍋區

  鐉巴黎 (11) 

都吃些冷盤是怎樣 nameicon_62736 

鐉巴黎 (20)

明明飽了還是要吃蛋糕的女人...

 鐉巴黎 (19)  

還裝了杯生啤。南哥冰塊給我裝太多啦...冷死我

鐉巴黎 (21) 

最後當然是哈根達斯結尾...

鐉巴黎 (22) 

再一球

 

恩...這天約五點多用餐,客人只有五、六桌,感覺不是很多,所以食物似乎也有待加強

服務人員的親切度值得肯定,但如果食材新鮮度跟口味沒提升

我想同價位會有更好的選擇!再加上地點比較沒那麼市區,競爭力也更要加強囉~

 

 

饌巴黎國際餐飲集團 台北-健康旗艦店
訂位專線:02-37653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1樓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