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

有珍珠口味的車輪餅?!真是厲害啦~馬上放進口袋(咳~這位太太妳的口袋很深嘛~)

趁著到新竹買高絲特賣,還跑去新竹巨城吹冷氣

新竹巨城 big city 

憑發票就可以抵三小時停車費!真是好地方啊 科科科 (買杯飲料30元就行了…噗)

其實人家是想看電影啦~但剛好沒場次,就放棄囉

回歸正傳~因為只記得在新竹,但實際地址不曉得,本人又不是智慧人沒得滑滑滑

但記得在新豐有一家,而新豐也混過一小段時間,所以就往火車站對面的街去找啦~

嘿嘿~還真給我找到了呢 (灑花~)

伍師傅車輪餅 (1) 

看起來很一般的攤子,一不小心還真容易錯過

伍師傅車輪餅 (2) 

口味也不少種咧~因為其實也不很餓

所以我挑了芋頭、地瓜、奶油珍珠,南哥挑了奶油的 (我好豬啊~)

伍師傅車輪餅 (3) 

打包就在車上品嘗啦!(真是等不及的女人...)

伍師傅車輪餅 (4) 

因為我也看不懂老闆做的記號,就隨拿隨吃囉~反正遲早都要進到肚子裡的咩!

這家的芋頭跟地瓜,我整個大推啊!!完全真材實料的

芋頭吃的到芋頭塊,感覺沒有再拌其他的東西!真真正正的芋頭啊~~(感動流淚狀)

地瓜很甜咧~跟我之前吃的冰地瓜是一模一樣的口味(只差不是冰的啦!)

還有地瓜的纖維耶!!是不是很厲害 (歐~我要哭了)

奶油就比較偏像豆花、奶凍、奶酪的那種口感!跟外面賣的也不太一樣

接著重頭戲「珍珠奶油」恩~還真的不錯吃咧!南哥嫌棄珍珠軟軟的不Q

但我覺得這樣子跟奶油才搭配,不然太Q會吃到嘴酸吧~哈哈哈

另外,這家的車輪餅都不會太甜,非常合本人的意!畢竟我不是螞蟻轉世的啊(羞)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皮是脆的!!脆到像餅乾的那種脆度!

我想放冷了應該也不會爛爛的這樣,還會是完整的形狀啦 哈哈

好愛喔~~~~~~下次還要殺去買!!!!喔耶

 

對了~分店很多自己看

http://blog.yam.com/wushifu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