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本來沒有想下手的,因為看大家好評不斷

好像是可以下手來試試 ( 整個耳根也太軟 XD

就敗了一張啦~

只要49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原價842元【東京古奈屋-咖哩烏龍專門店】雙人套餐〈含招牌咖哩烏龍麵一份(附玄米飯) + 雞唐揚一份 + 牛肉丼一份(附湯品) + 和風沙拉二份 + 溫泉玉子二份 + 漬物二份 + 麻糬冰淇淋二份〉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11553

東京古奈屋 

原本訂二點,提早了半小時到,還好有位置讓我們進去~哈哈

東京古奈屋 (1) 

餐具,還有附圍兜兜喔...

東京古奈屋 (2) 

泡菜。南哥覺得太酸啦!我覺得挺涮嘴的咧~還把他的拿過來吃 看別桌客人還免費續碗

東京古奈屋 (3) 

沙拉,配色很漂亮吧!菜也很新鮮,脆脆的搭上和風醬,我也很喜歡

東京古奈屋 (4) 

牛肉丼。南哥吃的,以我們的口味感覺是偏鹹了一些些

東京古奈屋 (5) 

還有附湯

東京古奈屋 (6) 

我的咖哩烏龍!麵超超超Q的,好好吃喔!咖哩帶點微辣,爽!

不過南哥不喜歡稠稠的湯汁,所以他無感...

東京古奈屋 (7) 

雞唐揚 很像MOS的炸雞口感 XD 還不錯,但後面會覺得有點點油膩

東京古奈屋 (8) 

溫泉玉子 差點被遺忘的蛋!XD 是出餐人員忘了放啦

原來這可以拌在烏龍裡?是後來看人家說才知道 我跟南哥都是咕嚕就吃掉了 哈哈

東京古奈屋 (10)

甜點~麻糬冰淇淋好貼心 還有切開 ( 其實是比較好分辨口味?XD

東京古奈屋 (11)

就麻糬冰囉~花生 & 香草

 東京古奈屋 (9)   

菜單拍一下~意思就好 XD

 

我上網看官網,好像是日本原裝來的耶!台灣只有這一家分店,其他都在日本

口味上我覺得不錯吃,南哥覺得吃不太習慣,不過一頓飯下來,也是超飽的咧~

 

東京古奈屋-咖哩烏龍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