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不曉得去那裡玩耍,回家的路上想著要去那裡吃晚餐,本來要去延三夜市

不過想想,每次去也不曉得要吃什麼!

突然耳邊一個聲音響起,來去晴光市場好了(這麼可怕XD)於是就衝啦~~

晴光市場  

天下第一攤!海鮮粥,之前食尚玩家報的時候,我就已經默默的放到口袋名單裡了~哈哈

晴光市場 (1)  

是說台北市的價位,真的不是很親切啊...

晴光市場 (2)

海鮮粥,料算是挺多的,但對我來說沒什麼驚艷的感覺耶!很淡定的跟南哥分食

晴光市場 (3)

炸三鮮,姆~花枝怎麼軟軟的(我想像中是要有點脆脆的)蝦仁也不是我愛的口感...

又一淡定吃完

晴光市場 (4)

炒腰只180,雙腰要350,因為對「胇」的興趣不大,所以只點了腰只

沒什麼麻油香味,很淡的味道,腰只也不脆...大概這家不合我的胃口吧 nameicon_62671  

 晴光市場 (8) 

接著去市場裡晃晃,入口處的脆皮甜甜圈有吸引到南哥,他放話說,出來如果剩一半就買來吃看看...

晴光市場 (7)

結果出來只剩三分之一,所以當然帶了二個回家囉!聽他說是還蠻好吃的

我沒有吃~因為這種邪惡的食物,我還是離它遠一點好了 哈哈哈

晴光市場 (6) 

走進市場,主要是為了這誘人的紅豆餅啦!nameicon_66023  滿滿的餡...

有觀察了一下,挖料的長條物(不曉得怎麼說那玩意)一次挖的量

二顆就用完了!!!整個也太佛心了吧~~一個還是十元沒漲價耶!!!

晴光市場 (5)  

紅豆的料也是爆炸多,這天因為已經有吃晚餐,所以也是外帶回家吃

南哥偏愛奶油口味,雖然冷掉了,還是對它讚譽有加~說下次還可以去買

結果下次還真的隔沒多久又跑去~哈 我還問了一下有蘿蔔絲嗎?(因為看到價目表有)

而每次去都只有看到紅豆跟奶油啊,老板娘說蘿蔔絲有限量,中午賣完為止....

晴光市場 (9)

第二次去,我們又跑去福利麵包瞧瞧,第一次來,感覺裡面弄的很有質感咧

大家也幾乎會帶一條OR以上的大蒜麵包(一人限二條,但可以重覆排隊)

晴光市場 (10)

很久之前有團購過,但已經忘了它的滋味~~這次帶了二條回家

結帳時會幫忙切成約五份,不會完全切斷,要吃的時候也比較好撕開囉~

晴光市場 (11)    

就當成了隔日的早餐,烤箱烤一下,等裡面的奶油融化,香氣四溢啊!!

表皮很酥,裡面卻很有咬勁,配上好吃的大蒜醬,我才嗑完一個又默默的去烤第二個...

結果南哥宵夜馬上解決掉1/3,看來我們又被收買了~下次去又會跑去帶它回家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