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寫超快的文....因為今天才剛去吃回來咧~

因為實在太多想抱怨一下,再拖下去我怕會忘光光

(年紀大了記性總是不太好~) 所以!!馬上趕出來 XD

4.5折!只要159元,即可享有原價349元【秘密花園】浪漫玫瑰單人套餐

〈含玫瑰沙拉 + 主廚濃湯 + 蕃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肉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元氣咖哩蔬菜焗飯(麵)(素食)/咖哩雞肉焗飯(麵) 五選一 + 每日甜點 + 玫瑰下午茶/英式奶茶/浪漫水果茶/招牌咖啡/熱可可 五選一〉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10512

約了下午二點鐘,準時到達,進門竟然沒人來招呼

好歹我們二位也是大隻的很顯眼啊!!終於看到人之後問有沒有訂位

接著店員就找桌子,然後還沒收拾,我們就站在路中間等了一下子

等他收好然後指了一下桌子,指示我們過去

板橋秘密花園

團購套餐,所以只要選主餐跟飲料即可...接著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板橋秘密花園   

20分鐘後,濃湯上桌了,裡面簡單的玉米粒有點微鹹,因為也餓了~所以一下子就喝完了

然後,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板橋秘密花園

接著是飲料上桌,一開始還送到旁邊的空桌 好像發覺那裡沒人坐,才又轉送過來...

我點了玫瑰下午茶,淡淡的玫瑰味,好像是用古典玫瑰園的茶包,但應該要有附糖包才對?!

南哥點的熱水果茶就還不錯喝,蠻香的又不會太甜

然後,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板橋秘密花園

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鐘,沙拉上桌了!是說那香蕉會不會有點太黑了?

玫瑰沙拉主打沙拉醬會有淡淡玫瑰味,但我覺得就一般的醬....

然後,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板橋秘密花園

南哥的紅酒燉牛肉飯,看起來是有點那麼的空虛感這樣子...

板橋秘密花園

因為我以為燉牛肉都是要用牛肉塊這樣 XD 倒出來似乎有豐富一點

但很有調理包的感覺這樣...味道還OK囉!只是南哥嫌飯有點少~哈

這時已經離我們入店時間過了40分鐘...

然後,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我的餐呢~~~大喊)

板橋秘密花園

終於在南哥吃完之後,又東看西看一陣子,我的餐終於上桌了呢!

咖哩雞肉焗麵,好的!焗烤類比較慢我可以理解這樣~(距入店時間50分鐘)

是我喜歡的斜管麵,挺有咖哩味的,焗烤也還不錯吃這樣...

然後我大約十分鐘就又嗑光了...只剩下甜點了喔!!

是的,又是一陣子的等待

板橋秘密花園     

坐的屁股有點痛了,起來拍拍內部吧~出門前有查一下其他朋友的網誌

這家的前身的古典玫瑰園,所以大概就是沿用原本的裝潢吧!

板橋秘密花園

燈光有點昏暗,還有一開始進來的時候,我覺得有個淡淡的漂白水味耶...

板橋秘密花園

咦?甜點還沒來啊~那就又再到處拍拍...我確定後面那桌的空杯放了半小時以上

旁桌的藉叫服務生整理桌面又催了一下甜點,然後送上又吃完都走人了...(我們的甜點呢~大喊)

板橋秘密花園

於是在過了40分鐘之後,我們的甜點終於上桌了!!!

咳~還是南哥一直催我,叫我去提醒服務生後才出現的

奶酪+巧克力醬,是還算不錯吃!但實在讓人等太久啦~~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但卻沒去注意出餐的狀況,雖然送上時有說「不好意思~久等了」但但但...這是可以改進的吧?!

於是乎,我們這餐吃了快二小時咧~南哥都快發火了這樣 哈哈

板橋秘密花園

然後因為等餐時太無聊,竟然發現沙發上有疑似小強的朋友現身...

幫它拍了一張矇矓照這樣

板橋秘密花園

最後,加油!好嗎

 

 

秘密花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24號
電話:(02)2955-114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