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現在寫好像有點晚,反正就記錄一下去那裡玩樂囉!

回想一下,好像已經連續四年都到這家草莓園報到了耶~畢竟印象很不錯

我想,明年大概還是一樣吧!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XD

家裡總是放了一張草莓園的名片,這天天氣不穩定,本來在考慮要去宜蘭還是苗栗

叫南哥先打個電話問問還有沒有草莓可採

結果竟然是空號!(後來查證,是他給人家打錯了啦

於是乎,我還是堅持要去採草莓~怕再不去採今年就沒得採了啦(扭)

採草莓囉 (1) 

後來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喂)

採草莓囉 (11) 

是說這天的天氣好冷啊~明明都三月底了咧!所以草莓園裡只有我們一車人客

採草莓囉 (7) 

草莓還是很多麻~(甩髮)

採草莓囉 (3) 

看到那鮮紅的草莓,我都要流口水囉~~

採草莓囉 (5) 

好多好多~好開心

採草莓囉 (2) 

草莓!要大要小自己挑~

採草莓囉 (6) 

是想拍指甲無誤 XDD

採草莓囉 (8)  .

我還記得有一年來,我們還穿短袖咧~結果這天竟然要包那麼多

還是覺得很凍說...

採草莓囉 (9) 

來的時候問老闆,草莓一斤怎麼算

老闆說,大箱裝滿算你們200就好,如果沒裝滿就算一斤100吧!

結果我們採的太開心,整個滿出來~裝了一大箱一小箱,付了三百塊

回家還特別拿秤子來秤一下,噗~都接近四斤了!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他說天氣冷就會延長草莓的生命,今年到清明節都還有得採呢~

這次的草莓真的好甜好好吃喔!去年還買了煉乳來加,這次的直接吃就超爽的!

連我們家阿胖跟妞妞都吃的很開心咧~~科科

採草莓囉 (10)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園 大湖 福爾摩沙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