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愛這家的韭菜盒啊!!!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難得某日的假日早起,就殺去吃~一試成主顧

但因為沒辦法假日時時早起啊~所以只有偶爾才能吃囉!

這次是要去歷史博物館看美夢成真特展(咳~沒看錯,我也是會培養一下氣質的!)

所以前一晚跟阿man講好,早餐要來吃這家!!無論做什麼總是不忘吃啊~ XDDD

大三元早餐店

位於巷子裡,小小的店面,裡面是廚房沒座位。只有外面擺了幾張桌子這樣

大部份都是打包帶走囉~這天等了一下沒座位,老闆娘就把旁邊的工作桌整理一下讓我們坐

 大三元早餐店

價目表。從第一次來吃到現在,有小小的調漲了一些些...

 大三元早餐店

阿MAN點的鹹豆漿,因為我對這種東西很沒有好感...所以跳過(喂)

 大三元早餐店

清漿。因為老娘怕胖咩!它們家豆漿有時會有一股焦香味,不過保證是當天現煮的!很新鮮啦~~

 大三元早餐店 

韭菜盒及蛋餅!它們家韭菜盒讓我特想念的啊!料多實在,韭菜的香味超完美

皮的厚度剛剛好,配上冬粉及豆干,完美啊~~歐!我又想吃了

蛋餅跟蔥油餅是同一款皮啦!我記得假日生意好,所以都只賣蛋餅

因為是現撖的皮,所以很有口感,帶有麵粉香!再配上他們家的辣醬~~

真是完美的早餐組合啊!!為了它,我早起~OK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