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怎麼著,感覺今年國慶特別的有氣氛啊!! (因為活動很多?
呵呵~國慶日當然要出去慶祝一下囉! (明明就假藉慶祝之名行玩樂之實嘛妳)

早上起床摸一摸,中午就出門覓食接著要來去看第一次舉辦的國慶花車遊行



本來我以為花車跟大氣球都會先在中正紀念堂裡stand by...
然後可以輕鬆的拍拍照閃人,回家休息等著看晚上的煙火這樣~結果...



到現場我只看到大氣球人偶在外面排排站而已啊!!!那那那...只好卡位來看遊行囉!



仁愛路兩側的馬路上擠滿了滿滿的熱情民眾...



花車經過還聞的到陣陣的花香味耶~




這天的天氣真不錯,下午還出了點太陽...



除了花車,還有一些特技表演~



好多好多的重車啊!!!發動引擎的時候,那聲音好銷魂  (妳到底男的女的?!)



還有消防局的猛男帥哥們  (被阿man揍飛~)



很擠的四頭龍...話說弄四頭龍的意義是在那?誰可以告訴我!!



政府的花車走完,就換民間企業的花車啦!!首先就是台北101...



MODEL 群們,後來看新聞有101位耶!全部都跟著遊行隊伍在走~



伊林一姐林嘉綺,在花車上揮手致意,完全就是不同的待遇嘛!哈哈



好可愛的相撲...



超大恐龍跟電信寶寶~



生日快樂 嘿嘿



歐…我的肥肉露出來了



這張怎麼莫名有種恐怖的感覺...



這張我覺得好好笑,就很軟Q啊!!!



隊伍差不多要結束啦!跟大氣球人偶來個合照        ↑ 超有活力的小丑阿伯!!



完全沒時間回家休息,吃個晚餐就來河堤邊卡位等煙火啦!!失算,好冷忘了穿外套 



這二天看的煙火都超準時放的,完全不會等的不耐煩!嘿嘿



被風吹的手都麻了,還是硬要拍煙火!結果失敗的一大堆啊...



以往都坐第一排,因為知道這次煙火會放很高很寬,所以這次特別挑了河堤的高處來坐。



第一次看這麼長時間的煙火(52分鐘),整個很過癮啊!又放的好大好高。
雖然中間有煙火飛過來的小小驚嚇插曲,但是感覺大家都看的很滿足啊~~~

國慶日整個行程滿滿,明年100年應該會更精彩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