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很久的一篇。哈哈哈~8月7號的八里水岸煙火早早就放在行程表裡啦!
可惜這天的天氣不是挺穩定的,一直在想要騎車還開車。
後來決定開車好了!反正64線也塞不了多遠,而且怕下雨啊!

「原訂」八點半施放的煙火,所以一定要提早到的~
大約五點近六點出發,打算先覓食後準備等煙火。
停車停的有點遠,需走一小段路,但也才發現走外面馬路比走水岸人行道近的多了

看一看也不曉得吃啥,決定來去吃很久沒吃的孔雀蛤大王。
結果一、二樓都客滿,稍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菜單是孔雀蛤的樣子(沒拍到)
店員會幫忙寫點餐單,因為光看點菜單上其實還要猜一下是啥會...



我們二個只點了三樣菜和二碗白飯,從以前爸爸帶我們來吃時,餐廳改變好多 
感覺孔雀蛤的量也縮水(還是心理作用?)不過這樣的量我們還是吃的飽飽飽啦~光湯就…

吃完外面偶爾下著一陣一陣的小雨,小逛一下八里左岸。
大概是因為地大天氣又不佳,感覺人群並不如想像中的多(阿man:誰像妳都硬要來的…)

大約七點半,也不曉得要去那走啦!找個不錯的地方就地坐下,等放煙火。
等啊等~人越來越多,有些人也帶著單眼找定點準備拍照。
後來就來了個阿桑到我旁邊,揮手叫他兒子過來這放單眼...到這都還ok
下雨了阿桑撐起傘幫兒子擋雨,很好~傘尖尖的地方一直在我眼前揮來揮去(我們坐著的)
阿man一直伸手幫我擋,阿桑沒雨了就收傘,有雨又打開。傘就在我旁邊揮來揮去.....
好不容易煙火時間要到了,結果舞台表演還沒結束,整整拖到了九點才放

結果我在錄影的時候,阿桑又把傘收起來,擋到我的視線 ( 這時火真的要上來了.....)
真的覺得很無言。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年紀越大越厚臉皮啊.........



好在煙火放的還不錯,整整十五分鐘,中途也沒什麼間斷。(但我相機有雨滴!)
在左岸放也沒什麼東西會擋住,感覺真的很適合。
後面的人也都在說,今天來等真的很值得,沒下雨就更棒了啦!!
(沒阿桑又更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