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上網發現  咦~~ 7/18~7/19  碧潭水岸夏日節  有煙火耶!!
那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 我可是煙火控耶!XD )

18號前一晚  差點把廚房燒了....阿man還在生氣   所以遲遲才帶我出門
結果在路上遠遠的望著煙火 到碧潭橋上時 煙火就結束了~只看到蝴蝶樣的煙火
(那天花火的主題是梁祝...看到蝴蝶我就知道沒了  )
馬上覓食去....就看到人家在溜鴨...應該是鴨吧吧吧吧 ~~)))))

當然也跟阿man要求  明天還要來看  嘿嘿嘿~~當然  隔天就騎車來囉!
一到那大概七點 看到對面的人群...第一個念頭是 台北人都沒地方跑嗎?XD

買了飲料跟一些食物 找個地方準備看煙火 (吊橋已經封住不讓人家過了~)



就只在橋邊的下一層看....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哈哈 好近喔!!很有臨場感耶!



除了煙火 現場還會邊講故事 這天講的是牛郎與織女 因為是在舞台的對面看 所以有些片段有死角
而當說到玉皇大帝生氣的那段 煙火真的大聲的跟打雷一樣 嚇死我了!
後來煙火的煙一直飄過來 一時白茫茫又有點嗆鼻 但心情還是很爽...噗



煙火一放完後 人群似乎就開始移動 本來還想到對面去逛一下 但感覺橋會爆滿吧!
就直接閃人 騎車真的有那麼點遠耶!!!整個很累~~但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