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又要去買卜肉吃 真沒想到那麼遠 還真是不小的距離
愈往山邊開 天氣愈來愈陰囉~~
還好有GPS 不然怎麼找的到這種地方啊



到了傳說中的卜肉店 才一進去就說沒座位了 我直接喊外帶一盒卜肉
呼呼 漲價了 要NT.220 老板娘寫了單子給我 上面還註明可以拿的時間 12:10
為了這十幾分鐘的時候 就邊排店外面的蔥油餅吧





生意也是超級好的 但我發現鍋裡的油好多啊~~~~
難道要這樣弄的蔥油餅才會好吃嗎??還好吃起來不會很油 還不錯吃 挺香的
路邊停車 波麗士大人也出來趕車走啦~~
快快拿了卜肉 上車嗑邊往下個地點走嚕!



看來是常常有人外帶 非常專業 胡椒粉直接訂在上面 裡面還有加了芝麻呢



但「看起來」份量不是挺多 有肉有菜
肉還蠻好吃的 跟之前在羅東夜市吃的卜肉不同 結果這盒三個人很用力才嗑完
大概是蔥油餅也有加點威力吧
往山下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牛群!!!



馬上停車下車瞧瞧 好多的黃牛喔~~



有大隻有小隻的 讓我想到小時候回鄉下 阿公阿嬤都會帶我們這些孫子去坐牛車
牛車邊走的時候 牛牛還會邊恩便便
小時候的回憶啊~~~ 剛好一頭牛在噓噓 我的天啊~跟水龍頭一樣 而且是大管的
哈哈 真好玩



另一面是有名的三星蔥.......田



天氣好好喔~~~~超級舒服!!待續~♫
對了 差點漏掉這張照片



哈哈 妹妹在後座拍照 ( 她在學盒上的臉啦!! )
真天兵耶 不過還有點笑點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