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天氣一轉變,就要買點新衣服啊…雖然覺得有比較節制
但看一下房間裡堆了不少…好像也是買不少啊!!特別是包包跟外套
…心血來潮記錄一下好了!!看會不會比較收斂一點,哈哈
當然…這只是一小部份(汗)逛街買的我就懶的再拍了
通通都是網拍抓下來的圖啦(有夠懶…)


Oo桃樂比oO  刷色舊感波士頓包 650 元
這咖包我看了好久喔!一直看一直想一直考慮...廢話那麼多
還是打包帶走了!噗~小咖歸小咖,但質感還不錯,我買了駝色的!



☆Love Catie's☆ 推薦!! 袖接羅文 腰抽繩連帽長版厚卡其料軍外 780 元
過年前打掃,丟了一件買了好久的軍外,於是乎要補回來(有這回事?)
也是看了好久,越看越喜歡(其實是喜歡裡面的豹紋針織…但沒帶)
帽子大大的好特別,不過有點薄,適合秋天穿囉~



OB嚴選《BG0096-》豪華級超強保暖力!彈性美體搖粒絨牛仔窄管褲 299 元
單純是因為前陣子天氣太冷啦!!常常都是上半身暖暖,腿冷的要命!
因為這款似乎賣的很好,而且價錢又很可愛再加上
size很多
我這個大屁人可以穿的下(汗)因為不想等,就挑件有現貨的來穿看看囉!

意外的保暖又算顯瘦,有想要再買其他顏色!!



Oo桃樂比oO 【C2144X】韓KOREA 素描兔子棉T  260 元
看到這件馬上被燒到!!跟我們家胖胖&妞妞是同款兔嘛)))哈哈
想了一下就帶了灰色跟可可色的…薄棉t還算舒服好穿囉…



Leanne˙ 正韓組 柔軟皮革 流蘇拉繩束口大方包 1,280 元
是說包包永遠不嫌多啊!就我好像沒這款式的包!而且紅色的~~~~~好好看!
買了(喂)自從買了韓包後,夜市包整個看不上眼啊…


Allen Shop 【K1 91915】正韓.鋪棉腰綁毛毛帽大衣*軍綠 900 元
是說這家的衣服好合我的胃口啊!!咦?上面不是有買軍外了?
厚…不一樣啦!!這個有鋪棉耶!!比較暖一點,而且長度很長啊!!!
本來是有考慮一下下紅色的!但是感覺還是軍綠比較實穿(雖然撞很大)
所以還是打包帶走了~噗



以上 恩...最近應該要來看一下鞋櫃了!!還有想要看房子的念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