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連去整理頭毛也不例外…
因為想到要坐很久又很花錢就…拖拖拖 XD

上禮拜五的晚上,跑去西門町燙髮根 ( 老娘有自然捲捲捲咩~)花了五百塊
隔了一個禮拜打算把布丁頭染一染,其實動力是要參加表哥的婚宴!
因為沒有固定的沙龍&設計師,所以上網查一下,以省錢為主要目標~

當然也有染整頭五百的,不過距離有點遠,實在又懶了這樣...
說了半天,反正就是去了這家「香港形沙龍」也是號稱500元染髮的啦!當然電話有提早預約

位於新莊佳瑪百貨附近的二樓,店家整潔明亮,感覺很舒服唷(忘了拍 )



我是初次造訪,設計師很貼心的解釋一下流程,桌上也有說明的SOP流程
拿了色卡挑色,也在旁建議跟說明,感覺不錯。



因為我只有二個小時的時間 ( 訂了晚餐要趕去吃咩 XD )所以來不及做護髮,不然500塊好想做啊~
弄了頭皮隔離100元,染髮500元,因為髮量多又加開一支染劑加300,總共才900塊耶!
而且完全沒有之前染髮會臭臭的感覺,設計師也幫我算好時間,讓我能及時離開~



我也不曉得坐在那拍怎麼臉會這麼臭 而且我頭髮很多,真是辛苦助理幫我吹乾了~
這次的過程很舒服,價格也是我這勤?儉持家的查某狼覺得很優的啦!!

設計師是香港人唷~不過說話不會聽不懂啦!哈哈






香港形沙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41號2樓
電話:2998-8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