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到別家公司開研討會,下午偷得半日閒,吃個午餐再回公司
之前就有做一下功課,這家餐廳就在開會地點旁的巷子裡而已
網路評價不錯,又不用跑很遠,就決定是它啦!!
中午去喝星巴克,看外面等待的人還挺多的,就先口頭訂個位 XD



下午三、四點,客人也是不少耶!(為什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啊~~~哭)



班尼迪克蛋好像是招牌?!官網也是放這個咩!就試試這個吧~



優閒的午後,坐在外面的露天座,好涼爽又舒服啊!!!桌上調味料真多瓶...



友人的漢堡,這裡的漢堡好大一個啊!!聽他說蠻不錯吃的呢~
我有吃到薯條,好酥又不油!我喜歡



班尼迪克蛋,附上水果(香蕉)一杯柳橙汁及可續杯的紅茶,炒馬鈴薯塊(or薯餅)



裡面的蛋汁好香喔!!看起來就很美味~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一下就冷掉,是我太厚話了嗎?!XD
配上火腿,下面的英式馬芬是我愛的麵包口感,炒薯塊很有口感,裡面綿綿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發現它們家的面紙好特別,硬是要來個特寫(吃一半就拍來拍去,難怪會冷掉...

我跟友人都覺得這家挺好吃的!又是優閒的午後,感覺更爽~哈哈哈哈




樂子theDiner(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