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要手滑訂這家的啦!因為位於新北投,也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被大家搶光,又加碼,基於不搶手很癢的緣故,so........
當然也不能為了吃這一餐專程跑一趟,所以又安排了新北投半日遊這樣


艾蜜莉廚房
北投光明路218-5號2樓  (02)2897806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衝店優惠:
♥只要200元 ♥ 就可以抵用艾蜜莉廚房消費金額400



我終於不是用auto模式到底了 XDD



餐廳位於二樓,在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方,入口很低調有點不明顯



餐廳裡的設計跟佈置,是我喜歡的Style  




餐桌紙上有菜單內容,當然也有另一份菜單可以翻閱。



買了二張券,所以有八百元的扣打可以用!點了歐姆蕾蛋包飯+200元升級套餐



前菜一上桌,想說燻菇也太大一盤了吧~哈 餐包會爆漿,還不錯吃!
湯送上來也是嚇到,這麼大碗,都快飽了吧!後來我們湯都沒喝完....
巧達湯還蠻有料的,蕃茄湯也不錯喝,只是蒜粒有點多,喝到後來味道會很重。



我點的豬排咖哩蛋包飯
豬排炸的不油,咬勁也不錯,蛋包很嫩,但裡面包的是一般白飯,比較普通!



阿man點的沙朗牛歐姆蕾蛋包飯,
沙朗感覺煎的有點老,但吃起來也還不錯啦~

我跟阿man吃到這時,都快撐到不行,還是休息了一下才把主餐解決!
不過甜點跟飲料還是要照吃 XD 



巧克力金字塔,對我們來說比較甜了一點。義式提拉米蘇一般,咖啡一般。
果香茶還不錯,因為糖是另外添加的,我沒加,有果香,可以中和一下甜點的甜膩感。



拿了本雜誌來翻翻,感覺還不錯,雖然已經出刊很久,但裡面好多美食啊!!!
所以回家我就上網又買了一本二手的~哈



用相機隨意拍拍,真高興終於有點進展,會改一些模式,才不會對不起我的小G 哈哈



特別的是,這是廁所裡耶!!!還有一個梳妝台,好妙~
阿man上個廁所回來就一直叫我去看看,還真是第一次見到~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喔!

這家店,是會想讓我再訪的啦!!吃的飽,價錢ok,交通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