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因為阿man的朋友從中部來台北  出去吃個飯  我是跟屁虫  死要跟 所以才有機會到這吃飯
( 不然我應該不會在漁人碼頭吃飯吧 XD )

在牆上有掛了「水灣餐廳」的燈  但拍起來很像眼睛"散光" 整個就是不清楚。
就是在情人橋旁 有人在那唱歌的那家啦~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九點了....去的時候還有在唱
吃到一半就收了 換放音樂  我們是最後一桌  吃完馬上就打烊了~



因為在棚子下  整個就燈光昏暗....看一看實在不曉得要點什麼
就點了主廚推薦的「維多利亞香煎多利魚佐檸檬香草奶油」( 圖最上面那個 )
本來還要點右下的義大利麵...結果賣完了  ( 菜單是拿來唬我的就對了~ )



套餐附的濃湯....其實還蠻濃蠻好喝的~ 比想像中的好 XD



還點了好像其他桌都有點的  鮑魚奇諾麵包湯 NT.290
大概是覺得蠻特別的吧  哈哈



打開是這個樣子  其實份量還挺多的  寬度大概就像手掌撐開這麼大
就是無法一手掌握的啦~~

濃湯也很香濃  好像還撈到像酥皮泡濃湯後的那種玩意  ( 這樣有人聽的懂嗎 XD )
同行的朋友 一下子就把湯喝光光囉



我是拿刀把麵包邊切塊 推下去泡湯再吃~因為很厚很難用手撕....
還蠻有趣的玩意 而且真的可以吃的飽  又是濃湯又是麵包的  ( 應該也可以吃的胖啦! )
But 喝到最後會感覺有點鹹...

聽服務生說可以續一次湯  不過沒主動說 後來詢問餐點O不OK的時候 我們問才知道的



維多利亞香煎多利魚佐檸檬香草奶油  套餐 nt.480 ........好長的名字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就是煎魚片....而且還是薄片
一切就散開  很難食用 醬汁還不錯 酸甜酸甜  其他soso
魚片下面就是些紅蘿蔔、甜椒之類的  挑食的我 叫阿man解決掉
還有 光點這個套餐的話  要吃飽很難 XD



套餐附的點心 ( 可選擇 )  我挑了乳酪蛋糕 嘿嘿
小小一個  起士味蠻濃的 上面有奶油不太喜歡 不過還是二、三口就把它解決了  XD



套餐附的飲料 冰咖啡...蠻苦的 不愛...阿man說很難喝  哈



這裡的價位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畢竟這裡也算是「景觀餐廳」 望出去就是情人橋
餐點口味也ok  不會難以下嚥  環境就是簡單 ( 吃到後面看了一下好像也有室內的~)
剛好我坐的地方 後面放了支大風扇  吹的我頭毛亂七八糟的.....
服務也還不錯  會來詢問餐點如何~或是來看看要不要加水之類的
不過來淡水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到老街吃些有的沒的  哈哈
但這裡比老街好停車是真的 嘻~

---   ---   ---   ---   ---
 水灣餐廳漁人碼頭
淡水鎮漁人碼頭第二期木棧道商店街
02-28056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