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一年前離開常榮後,似乎體重的部份維持的還算OK,就這樣安逸的過日子。
不曉得是從過年後還是三月份從夜班調日班,體重就開始不聽話啦!!!
上了一個月的日班,覺得不行這樣下去,想想去運動好了~就開始到CURVES去
經過一個月體重不減反增,大概是太”靠勢”有運動就多吃了些(?)
還是團購功力太強,冰箱一直都是清空了又滿 ∞
一轉眼也運動三個月了,還是沒有明顯的變動 ( 好啦~運動當然也不可能瘦這麼快 )
但在「回歸大自然」的部份,是有明顯的改善喔!所以還是會持續下去。

夏天一轉眼也到了,實在忍受不住放肆的身材。
特別是騎車經過凹凸不平的路面,感受到下半身的肥肉在抖動,更是加深了我想瘦的意念。
(上半身都沒在動這樣 XDDD )

因為常榮離住的地方實在是有一段距離,我又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的資料
看到三重有一家剛開幕時,埋線十針才五百,整個很便宜,但到五月底就截止了。
本來想去那兒的,但是一千塊十五針,再加掛號費加藥費…似乎是有點貴兒了。
廢話半天,反正我又回到常榮的懷抱這樣。

99 / 07 / 02

這天以夜市牛排當晚餐引誘阿man陪我去 ( 我連自已騎車也懶XD ) 
反正他也受不了我一直吵說要去看中醫
到了常榮,感覺人比以往少了許多,才發現原來又開了一間診所在台北市
掛號100元 ► 拿單上樓 ► 助理小姐量體重體脂 ► 拿自費單下樓批價1000元  ► 上樓看診

看了資料,發現上次來已經事隔快一年了。
這次體重多了幾公斤,但體脂卻只差零點幾 我是肥在那,水腫嗎 XD

把脈、看舌頭、看眼瞼、問診 ( 睡眠好不好、頭會不會痛、親戚來順不順… )
還有藥還記不記得怎麼吃?我當然不記得啦!!醫師還很貼心的拿張紙講解了一遍
然後就埋線啦!!腰肥肉各二針、屁股肥肉各二針、大腿內側各一針、小腿各一針 
醫師還問我要不要先預約下次看診,因為隔週有行程,再看著辦吧!
在掛號單上寫了領藥號碼,照號碼領藥就行啦!!
下樓問阿MAN有沒有等很久,不會很久 ( 他在看世足球賽重播  )
不過大概也不超過十五分鐘啦!!因為都沒啥等到 嘿嘿~

等藥時間,我們就先到夜市去吃晚餐,再回來拿藥就回家啦!!

目前經過二、三天了,埋線的地方還是有酸酸的感覺耶!
第一天晚上睡覺,壓到就會覺得酸,整個很開心 (恩~我有受虐狂!)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