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拖了超久耶...
想說錢都花了 一定要記錄一下這樣 XD
很多都憑印象寫 哈哈

第五次回診 07/17

這次回診算算也距離上次 ( 06/22 ) 也將近要一個月的時間了
一個月內過的太爽 也剛好朋友 Tracy 小姐也想去拜訪一下醫生
本來菁姐也是要一起不過臨時有事 就剩我跟Tracy 一起去看診囉!!
大約下午二點多到常榮 排隊掛號的人已經排到轉彎了 ( 去過的就懂XD )
排隊的時候還跟前面的聊起來 哈哈 也是看院長看到沒耐心轉掛別診的
近三點的時候掛號完成!就等著看診囉

這周的成果 -0.2kg  體脂 25.1

沒錯!只有0.2kg 非常好!不過體脂少2 還有點安慰
看診剛好是姨媽拜訪期間 所以我可以接受 
而且這段期間同學會、公司聚餐、朋友聚會 體重還少0.2 本以為會爆的 噗
( 又在找藉口了?XD )

這次一樣有推拿 埋針一樣12針 詳細位置我記不得了~
只是常榮的掛號方式似乎有些改變 才一個月沒去變好多喔!!
不過應該只是針對院長診吧?!而且感覺人變少了耶!

這次看完診► 批好價► 埋完針► 推好拿► 才下樓就拿藥了!
之前拿藥櫃台的人潮去那兒了??櫃台前還空無一人耶!

看了這麼多次 覺得超神奇的 不過不管啦!
反正這次大概一個半小時就離開診所了!真開心啊~~




第六次回診 07/24

相隔一週後 我又到常榮去報到啦!話說藥我吞的有點驚驚了...

這週換成Tracy 沒空 菁姐陪我去看 呼~我好幸福都有人陪耶!嘿嘿
也是三點多掛好號 等看診

這周的成果 -1.2kg  體脂 25.7

哈 有進步了 不過體脂多了0.6耶!應該是體重變少 脂肪相對比例變高吧?!
我也不曉得 隨便囉 反正看到體重有降就開心

一樣的程序 看完診► 批好價► 埋完針► 推好拿► 拿藥
這次覺得睡不太飽 頭有點昏昏的 還請推拿師幫我刮一下頭
整個超舒服的啦!!以前刮痧還沒有刮過頭的耶!!馬上就好很多了呢~

埋針這次我說要全都集中在大腿 結果變成10針 噗~
還請醫生加了點UP~UP~的藥 ( 好害羞~)

這禮拜拿藥的速度也蠻快的 所以也很開心啊!!

--------------------

後記:
看完診的那周 吃了二天藥 我竟然感冒了 
去看了耳鼻喉科醫生 吃感冒藥 常榮的藥我就先停吃
後來到現在還剩二、三天的藥 想到才吃一下
體重到目前沒有爆量的跡象 都還在比一開始看的體重少五、六公斤的地方
已經離看診一個多月了 看來不要大吃應該是不會復胖的太厲害 甚至不會復胖
不過偶爾還真想再去推拿一下這樣

最近賣場每朝在特價(24~24.5元) 陸續搬了一、二箱回家放
剛開始喝對我的胃腸好像無效 喝了二週多了吧!目前似乎起了一點點的效用

雖然還不到理想體重 不過目前也不會太超過 就先停止看診的行程吧!
經費有限啊!哈哈....

回首從前 還是別回首的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