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回診 06/08

初診時在那認識的菁姐  覺得我們看的三診似乎有那麼點快速
候診等了半天  進去幾分鐘就出來了  把脈、埋針、拿藥  也沒多問什麼
只有量體重沒量體脂  等的時間好像跟院長的差不多 
所以這次我們要挑戰院長診啦!!

12點菁姐先幫我抽了號碼牌  我大概一點半到那掛號。。。。
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XD
P.S.  一(院長)、二診12點抽號碼牌。一點開始叫號掛號  超過十號重抽號碼牌

這天掛221號,二點一到號碼燈亮的是185號  應該都是預約的號碼
坐在那發呆、聊天  時間過的也挺快的,還到門口買芭樂來吃!哈
但是號碼實在跳的很慢啊!!
前幾天因為睡的不太好  所以我多加了一百塊看推拿
( 就是院長診隔壁那一個推拿 )

號碼快到時候  院長去吃晚餐  後面的就先進去量體重
這周的成果 -1.2kg  體脂 31.6   ( 哇~體脂好高 )

看到院長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把脈、問診...
院長還會問理想的目標體重是多少
然後說很快就能達到了之類!整個就是讓人信心大增啊!
還說這禮拜藥要加強  我說盡量 反正我什麼都吃過了
院長還給我回:我最喜歡這種了!整個就是很會聊啊 XD
( 謎之音:難怪那麼多人等再久都指名要看院長的診 )
埋針的時候 還會聊個天  市場調查一下 問我怎麼知道這裡的!
一部份應該也是怕我緊張吧!哈哈
紮了大腿四針  小腿一針  腰側一針 左右二邊共12針

感覺院長人蠻好的  有時講話毒了點  但也是實話…
( ex.腿真的很有料耶....)

等拿藥又花了快一個小時  這天離開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另外一個感觸是  我的耐心還真好啊!





第三次回診 06/15

一個禮拜很快又過了  回診的時間又到了!菁姐一樣先幫我抽號碼牌
我一點多才去那掛號   實在是覺得連二個禮拜在這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我掛完號就先跑回家啦!這次掛到的是237號
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下大雨....全溼!Shit ~

晚上拖著阿man跟我去 ( 因為懶得自已騎車 XD )
快八點到那 院長剛好去吃飯 所以是量體重時間!
這個禮拜的成果  體重 -1.2kg  體脂 29.7 
等院長吃完回來  要九點了...這天感覺氣氛怪怪的
院長說話雖然還是帶著笑  但總覺得跟上次不太一樣
我說我睡不太好  還被噹 「 幹麻那麼興奮  要瘦那麼開心啊!」
哈哈   阿man說我花錢去給人家噹  噗
這天看完診 要先去批價  批完了再進來埋針
之前都是 看診、埋針、批價、拿藥....批價排隊又花了一點時間
埋針  大腿二針?還三針?  小腿一針  腰側一針  肚子一針
共9還11針...這次紮的真的很沒Fu....只有肚子有fu
啊我肚子又不大  第一次看診拿的單子上有寫  埋的地方脂肪如果少會有硬塊
還真的有一塊硬塊溜.......

等藥的時候跟菁姐小聊了一下  她這天有去推拿
一樣是掛我上次看的那個推拿師  感覺很差
說她的脖子的骨那邊歪了  要不要去照個x光  一張好像要六百?
她今天幫另外一個妹妹掛號也有去推拿  也叫她去照x光
三張就花了一千多   推拿師又跟院長說她要多開那個骨頭的藥又多了好幾百
菁姐說  照x光去醫院可以用健保也不用那麼貴 而且她去年底才去照
也沒有什麼問題  (  我是沒照過 不曉得行情 上禮拜推 也沒說要照什麼X 光 )
但...這是變相的推銷?另外可以賺一筆?

看完診利用等藥的時間  先跟阿man來去南雅夜市吃晚餐 →小野牛牛排
( 啊不是在減肥?XD )
聊到批價的事  為什麼這禮拜改變方式  氣氛又怪怪的
會不會是有人看完診  埋完針  就走人了  藥不想吃就不拿了
反正看診又不用健保卡  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這個人
診所的生意那麼好  如果有幾個人這樣做  拿一週藥要一千
這樣其實損失也不少耶!!( 當然 這都是我自已在猜測的啦 XD )
吃完回診所  藥還沒好  又跟菁姐聊了一下天
等拿到藥  都十點快半了

呼!女人為什麼這麼辛苦  ( 還不是自找的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