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清蒸檸檬魚 )
公司好像每個月都會來一次聚餐呢!福利金出的
這次吃的是 『 Lacuz 泰式料理 』

生平目前只吃過三次泰式料理 印象中泰式就是酸酸辣辣的囉!



雖說是吃到飽 價格也是有差別~~還有升級版的!
因為自已不用出錢 當然是來個升級版啊!( 不是我決定的啦~~~)



店裡氣氛還算OK 但是在板橋誠品B1  隔壁都還有其他家餐廳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



大家點了幾道菜就開嗑啦~~因為是單點吃到飽 所以份量都不多
但是店員很貼心 看我們人多 會問我們要不要來二份。
( 有點歹勢~所以先吃個告一段落 再隨便拍一張囉!)



還有自助吧~還算豐富  炒飯、炸物、甜點、飲料…等 蠻多選擇的
( 上中那杯是泰式奶茶 顏色很特別吧....就是橘橘的!味道有點不習慣啊 XD )



蝦醬四季豆及青木瓜雞湯.....



椒麻雞....

這家的辣度我覺得都還OK  自助吧也還不錯吃!單點這次沒有點很多
只有嘗到一些~但生蝦我不敢吃.....沒吃到一些椰漿或是咖哩類的菜

但這家出菜速度蠻快的~而且會貼心的問說還要不要加點
服務感覺還算不錯!

記得上次跟前同事去聚餐「泰富豪」 出菜速度不是說很快
自助吧也只有飲料類的比較會去拿~
但上菜後 一掃就光了 XD  大概是太餓了吧!但感覺就比較好吃囉~

最近感覺愈來愈多人在玩單眼了耶!吃到後來 同事們都開始在討論單眼的事
全部來的也才七個人 馬上拿出三台單眼出來
呵呵 真是有趣~~

我只有便宜的小DC啦.... 不過有單眼...我應該也懶的學吧....噗

----------------------------------------------------------
Lacuz 泰式餐廳 官網: http://www.lacuz.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