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主購在開團的時候就提早告知取貨日,我看反正當天也是有其他的貨要拿,可以順道
又看大家好評不斷,就跟一包來吃吃看囉!



一包30支,100元+雜費5元



取貨隔天剛好去花博玩耍,就帶去當點心...
外面有一層巧克力,算是很濃,裡面的餅乾是很鬆的
我比較偏好玉米捲那種酥酥的口感,SO 這款不是我的菜
好在當天人多,消耗的快,不然不曉得要放到什麼時候了啦~哈哈

歐~對我來說,甜啊.....(只吃一口的傢伙



題外話:
繼上次忘了團購的事後,這次我當然記得領
只是後來刷本子才發現,我竟然重覆轉帳給主購...哎 有夠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