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購中的店名是中華蛋糕,我卻都買麵包!
噗~而且還是一次手滑了不少



看來是高雄不小間的烘焙業者唷...原諒我很懶,連包裝都懶的拆...



香濃起司堡65元
感覺是這次入手CP值最高的囉!介紹是寫吳寶春師父製作
重點是麵包很香,起士塊也不少,還有一些堅果類,也是這次我最愛的啦!

黑糖麻糬土司 50元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吐司吃起來不是鬆軟的那種,是比較像澎湖黑糖糕那樣較紮實的口感
外皮也有黑糖甜甜的感覺,內餡帶有點麻糬,蠻特別的口味,不過我覺得有點偏甜
 
招牌羅宋35元
這個阿man帶去當早餐,我不予置評,不過他說第一名還是TOP王子洋公館的羅宋啦!

正宗黑糖糕15元
比吐司吃起來再黏Q一些,裡面的堅果很多,不是阿man的菜,我覺得一般般

日式胚芽大蒜25元
它的麵包皮很特別,是粗粗的顆粒(應該就是胚芽吧?!) 裡面的大蒜不會過嗆,但又稍嫌不夠味
麵包咬勁也不錯,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