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間的名字還真有趣這樣...阿man那陣子想吃肉包,剛好有主購開團。
於是他就用嘴訂了一堆,結果還不是我慢慢清~冏



當然少不了肉包,這家的肉包口味還挺多種,不過我只挑了二種來嘗鮮
招牌16元香辣17元,用紅色點點來區分,麵包還蠻香Q,不過內餡我覺得偏油了些



大理石饅頭每顆10元,這家感覺饅頭比較讚啊,都香Q香Q的,還不錯吃呢~



芝麻包六顆裝45元、芋頭10元、黑糖9元、蔥花卷10元
芝麻包的芝麻感覺顆粒蠻大的,不過過甜,只是吃會一直掉芝麻這樣 XD
芋頭饅頭吃的到顆粒,也蠻香的,不錯吃。黑糖饅頭QQ嫩嫩帶點黑糖香,也不錯
蔥花卷蔥味很重,但不曉得是不是油蔥的關係,讓我覺得有點噁
看來我是走清淡路線了,這款不愛啊...

整體來說,饅頭類相較於包子類更贏我心,大概是有油的我都排擠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