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食慾不振就會想吃點涼的 ( 妳會食慾不振嗎  )
反正就吃吃看咩!!!領貨當天,就直接拿來當晚餐啦!每盒35塊



感覺還蠻大盒的溜~簡單的包裝,沒有任何店家的標示



看盒來瞧瞧,好大包的小黃瓜絲,麵量也不少,附了醬汁、花生粉及辣包
份量對我來說很足,還挾了點麵給阿man,辣包的辣度很夠,對我這種小咖幾滴就夠...
加上花生粉香氣有提升,麻醬不會太多,吃起來還算順口囉!
阿man有刻板印象(偏好某一家的涼麵),所以這家不是他的菜 他那盒的小黃瓜還是我嗑掉的

當然只吃涼麵就太空虛啦!所以我領完貨又順道去買了李家滷味,滿滿一大盤,記得好像110元
(店家是寫半價優惠,不過感覺真的很便宜啊~~~)



有雞腳、筊白筍、高麗菜、豬頭皮、魚皮....其實吃這盤就能飽了吧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