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沒買過,所以隨意挑了幾樣來嘗嘗
畢竟住家附近真的吃到不曉得要吃啥了,只好跟團來換換口味



 餛飩肉絲乾意麵(3粒餛飩+意麵 附肉絲調味醬包) NT.45
 古早味乾意麵( 附古早味調味醬包)NT.25   爆君意麵(附爆君調味醬包) NT.30



附上說明書一紙...註明了煮食方法



保存方式、連絡方式等~



餛飩很飽滿 麵真的很Q 不像我常在外面看到那種捲捲的意麵
外型比較像是陽春麵那樣 加上肉絲醬包 整個香味就跑出來啦!!
還附上一包油 加上去香度真的加倍 當然我只加一點點 其他都倒在阿man那碗 哈哈
看起來小小一球 煮起來量還不少 吃的很飽溜~



乾意麵跟爆君意麵 價錢差五塊 只差了一包爆君調味醬包
加上古早味附的醬包 香度也很夠 分了一點辣來加上吃看看~
很夠味耶!!會麻辣但不會不舒服 阿man也很愛 可以買一包爆君 辣醬可以分二碗用
我才加照片那樣一點點 就真的…夠了 哈哈哈

整體來說方便食用 煮個二分鐘就可以開動啦!!又不用出門 適合我這懶人 
(阿man之音:都是我在煮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