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團購饅頭類的東西 因為覺得要吃還有點麻煩
但主購附的照片太吸引人又推薦說好吃 而且買十個還送一個
所以我...又...又手滑了啦!!!哈哈



這次買了五種口味的 單看就知道一定是手工做的 因為大小不一樣 哈哈
招財包就是肉包 NT.17 其他口味的包子饅頭都是12 塊一個

因為到貨日出了點差錯 所以店家又補送大家一個肉包 又賺到一個 嘿嘿~



一共12個包子 我跟阿man三天就嗑完了~
招財包:為什麼肉包要叫招財包?XD 內餡像是胡椒餅的那種內餡 很多汁好吃啊!肥瘦肉適中~
巧克力饅頭:裡面就像包了巧克力漿一般 ,不甜不膩
芝麻包:裡面滿滿的芝麻餡 很香濃 也是好吃耶!
黑糖饅頭:不曉得是不是我弄得不夠熱 所以沒有爆漿的情況發生 還看的到糖粒的感覺
不過一樣不會過甜 剛剛好 也是不錯吃喔!
養生饅頭:裡面沒有內餡 吃的到甜甜的枸杞、葡萄…不過反而是這個我覺得有點甜耶!

重點是外皮!!都是黑糖麵皮~~~大概因為是手工 每個吃起來都很Q很有彈性
配上甜度適中的不同內餡 每個都好吃 有機會會再回購啦!!!



後記:
本來還想買個大同電鍋來蒸的,後來聽說電子鍋也能蒸包子
但是最後...這12個都是用微波爐就解決了~~ 我真的好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