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是難以計算拖很久了一篇
因為照片都弄了 就來佔個位子好了 哈哈

【卡樂】
單純是看到別人家網誌 [記食] 團購美食:超可愛甜點「草莓卡樂」 試吃 然後燒到
馬上就上合購網去看有沒有人開團 然後馬上就跟團 (看有多愛吃這樣~)
奇異果、草莓、水蜜桃、香吉士、抹茶紅豆 五種口味
當然是選最夢幻的草莓口味來吃啦!!一條230大洋



果然是弄的超美的啊~~但是切了好像也很難食用 因為它太軟嫩了!
所以直接出動湯匙挖著吃 不像布丁那麼固體 感覺比較偏像乳酪的口感 又不會太酸
有濃濃的奶香味 不過阿man不愛...我嗑了好多 (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蠻新鮮的口味 送禮也漂亮啦!



【ka-ka蝦薯餅 】
這樣東西似乎在淡水老街有看過...哈
有人開團~評價又似乎不錯 就買來吃看看 (我真是勇於嘗試!)



還分為頂級蝦薯餅( 70g 45元 還分原味辣味 ) 跟一般蝦薯餅 ( 100g 39元 )
ka-ka頂級蝦薯餅 太空包辣味25g 15元
三叔公手造麻糬-180g(黑糖)(花生) 32元...............  ( 應阿man要求買的 這不是我的菜 XD )

老實說我忘了一般跟頂級的差別....只記得頂級真的比較好吃一麥~而且原味的比辣味好吃喔!!!
很鮮跟一般蝦餅很不同 不過…吃了會胖 少吃一點好了
至於麻糬 阿man好像說蠻甜的 我沒吃 不予置評囉~~~












最近一直肥起來 心情好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