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拖很久...
因為那時「大學生了沒」的播出 造成一陣子的搶訂熱潮
我也寫了這篇 媒體的力量–團購人氣美食

看完節目馬上搜尋一下 後來決定自己開團了啦!
大概是選定比較冷門的禮拜天到貨 7/15 下訂單 結果店家通知 7/26 就可以領貨溜~
比想像中的速度快很多啊!!

這次買了三種口味 也只有三種 XD  原味( NT.40 ) 、草莓(NT.45 )、抹茶 ( NT.50 )



因為我丟到冷凍去放 所以拿下來退冰蓋子上都是水珠 哈哈
不過我對提拉米蘇沒啥概念...我喜歡冰的硬硬的吃 不過提拉米蘇應該是要吃軟的慕斯狀吧 XD

上面的粉狀大概是因為溼氣的關係 粉都不是粉狀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會太甜 所以並不會覺得膩 最底層的餅乾也蠻香的
特別的是這家還有平常少見的抹茶 & 草莓口味
抹茶不會苦帶點茶香 真的蠻特別的 我偏愛草莓!有點甜甜的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哈哈
後來又訂了另一家的提拉米蘇 因為間隔不久 比較過後真的覺得這家比較好吃耶!!

吃甜食真的能讓人覺得很幸福又滿足啊~~~不過不能太甜 會膩!!!

題外話:
大概是因為電視播出多了很多合購的新手 這次開團我也遇到 沒按時來拿貨就算了
電話打過去還是別人接 甚至叫我晚點再打 喂~我可沒收電話費耶!!
後來又說要叫他朋友來拿 跟我約了一個地方 我在那等 電話又來說他朋友沒接電話
說晚點會直接到我家拿 反正整個很瞎 差點氣死我了...

----------------------
   ~ 樂爺 ~  提拉米蘇    http://www.wretch.cc/blog/xx9898765
恢復原價囉!原味( NT.60 ) 、草莓(NT.65 )、抹茶 ( NT.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