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團買冰品   因為實在怕領貨時冰都融光了   會很解HIGH   所以通常都是直接放棄
隨著夏天的到來  冰品團一個接著一個開  每次都是五秒鐘就決定不跟   但是這個「冰餅」呢~~
每每有人開團  我就望著網站  看了好久  錯過了好幾個團 
所以這冰餅,可是我"肖想"了好久又考慮好幾久才決定入手的

但我還是擔心融很大  所以一次就敗了一箱(20入) 共有五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花生/草莓/桂圓
到貨時去領 主購放在店裡的大冰箱裡而且一到貨就通知有空的可以先去拿 所以並沒有融的很嚴重
拿貨時主購&主購家人還跟我大力推薦說他們老家就在這家店附近,每次回去必吃,不然晚上會睡不著耶!

每塊冰磚用不同顏色的包裝紙(有點像包漢堡的那種紙) 來區分  大小約7cm2
紅色/牛奶藍色/草莓咖啡色/巧克力黃色/桂圓綠色/花生

店家有提到餅乾是請福義軒來製做的牛奶餅乾  難怪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哈哈
每種都還蠻好吃的耶!中間的冰淇淋並不像一般的冰淇淋口感
感覺特別的香,而且綿密中還帶了點QQ的感覺耶!(( 實在不太會形容~ ))

特別的是還有桂圓口味,本來還有點怕怕的,其實很OK  味道不會很怪
而且還吃的到桂圓的顆粒  蠻特別的  只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偏甜一些些
草莓就是酸酸甜甜,蠻天然的味道,不像一般的就只有色素跟甜度。
巧克力也很香濃,但這是比較一般的口味。
牛奶,本來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但一吃就愛上,有種特別的香味。
店家說是用紐西蘭的奶粉製造的,而且口感就真的不太一樣。
花生,這個超香的,也很好吃的啦!!!
那天看電視節目剛好有介紹到,美食家胡天蘭小姐還說 這花生用料很實在 不是一般便宜的花生。
(( 邊看我還邊點頭,內心還暗爽 我有吃過這樣 XD ))

冰餅一個賣20元  還算平價,而且用料真的讓人感覺很實在。
有機會回外婆家,有時間在繞過去試試它們家的冰棒吧 嘿嘿~

-----------------------------------
虎尾溝仔埧好涼冰店
http://056320253.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11號(虎尾鎮圓環附近)
營業電話:05-6320253、0982537211  傳真號碼:05-6364107
營業時間: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