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東海雞腳凍後 對於這種冷的滷味 都會想要試試
( 明明就自己愛買又愛吃吧~~ )
所以就隨意的挑了幾樣來吃囉!!從下訂那天 不用等很久 很快就到貨了 嘿嘿

台東風味滷-1     

豆干  NT.25
我跟阿man一致都覺得很像是大溪黑豆干的感覺
有點小鹹 如果再辣一點就好囉!!不像上次東海買的那個還會想一口接一口

台東風味滷-2

糖心蛋 一包NT.30 等於一顆十塊啦!
姆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耶!就裡面心介於液態跟固態之間
這樣會很難懂嗎?哈哈 而且我怎覺得有點甜啊
( 廢話 人家就叫糖心蛋了嘛~~ 是這樣說的嗎??? )


台東風味滷-3

雞腳  NT.55
沒仔細算 應該有十支以上吧!!算是蠻便宜的
但也沒有特殊的風味 就冷的雞腳 鳴鳴~我要來點辣啦!!


台東風味滷-4

滷鴨胗頭 NT.50
不曉得到底是沒入味 還是我們口味變很重
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啊~少了酸菜啦!!
阿man說吃這個還不如去買通化街脆腸來吃
但想想50塊脆腸 是能吃到幾塊腸啊~~哈哈
也是 就偶爾吃就好了

台東風味滷-5

醉胗 NT.25
不曉得這家是不是只有醉胗 沒有滷鴨胗 ( 至少我在訂購單上沒看見~ )
所以還是訂來吃吃吧!倒出來的時候還帶有一點湯汁
大概五、六塊左右的胗而已
而且酒味很重耶~~還有看起來像當歸片、枸杞的東西
蠻特別的啦!!但吃起來感覺還是有點硬
( 是因為我上次吃泡芙 " 烙 " 到下巴還沒好的關係嗎?! )
還是應該要說他有嚼勁?

哎唷 不管啦 以價格來說這家都還算平價啦!!
但是口味來說 還是不太喜歡 要有點辣才夠味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豆乾 滷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