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多天都在拿團購的東西 冰箱都滿滿了啦!!
這家好煮藝從九月中就訂 直到這幾天才到貨
訂了好幾包 這二天晚餐就來試試啦
而且超瞎 我本來以為這種跟桂冠一樣 有醬有麵
拿到時才發現原來…醬歸醬 麵歸麵
本來買麵是為了要加料的 哈哈

好煮藝義大利麵-1 好煮藝義大利麵-2   

【 奶油白醬煙燻焙根 】

加上一起買的筆管熟麵 第一次煮 原來要先解凍啊
整個不想等 所以醬料隔水加熱 溶了些再拿去微波
然後再全放到鍋子去煮 好像有點收太乾了 醬都快沒了 哈哈
整個來說 味道到很夠啊~
是我煮的不好 不夠熱 (泣~~)

好煮藝義大利麵-3

【 青醬羅勃花枝 】

好在冰箱還有半包義大利麵條(好難熟啊 鳴鳴~)
直接就拿來配 這包感覺醬很水耶...(是醬多還是麵少...)
但料還蠻多的 花枝也不會有怪味道
阿man說還不錯吃 呵呵

好煮藝義大利麵-4

【 香辣蕃茄嫰雞 】

名字雖然取了香辣 但我覺得香 但不辣 哈
蕃茄的味道很不錯 酸甜酸甜的
而且雞肉塊大概也有個四、五塊 而且很嫰 好吃啦!
但阿man不喜歡這種味道 噗

*~~★~~☆~~★~~☆~~★~~☆~~★~~*

目前吃了三種口味的 都覺得蠻真材實料的 但要放冷凍庫保存 吃之前還要先解凍
對我來說挺不方便的!直接放在冷藏庫又怕會變質

所以啊~我還是覺得{桂冠}或{家樂福牌}比較方便
↑ 也不錯吃喔!
直接盒子撕開拿去微波就好 不用再解凍煮來煮去的 
( 妳這個懶人... )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